午後,涼野風介獨自坐在空蕩蕩的火車上。

  他是趁著南雲晴矢出門踢球的時間,帶著簡單的行李溜出來的,不然那朵鬱金香總是對自己保護太過度了。不好好嚇嚇他,他是不會知道收斂的。 不過也有可能造成反效果?啊,管他的。

  望著眼前的景物快速閃過,遠處的景物,依然是慢悠悠地。車廂和身體,都呈現一種放鬆的狀態。猛然發現,雨水停後,高速移動的車窗上,不留任何痕跡。

  就在涼野欣賞著窗外的景物時,他的手機,響了。

  來電人正是南雲。

  翻了個白眼,涼野按下拒絕接聽的按鈕,然後將手機關機,並扔進袋子裡,一連串熟練的動作看起來頗優美的。不過,令涼野感到意外的是,他沒有想到南雲這麼快發現自己溜走了,看來那個衝動的笨蛋現在一定在找自己,而且很生氣。

  真的造成反效果了,糟糕。

  既然這樣,那就乾脆去遠一點的地方吧。坐到終點站好了。

  懷著自暴自棄的心態,涼野轉過頭,嘆氣了。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  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點站終於到了,涼野提了行李準備下車,卻意外地遇到一個人,一個在涼野心中如同南雲一樣煩的神經病。所以涼野下意識的決定,跑吧。他一點都不想遇見他!

  但,來不及了,那個人已經看到他了。

  「欸?涼野你怎麼在這?南雲呢?怎麼只有你?啊你來這裡幹嘛呢?」一見到涼野,眼前的人連珠砲似的問著。

  就知道他會這樣吵吵鬧鬧,所以涼野才想逃,麻煩死了,一點都不想回他話。

  「我才想問你怎麼會在這,亞風爐。」再次的嘆氣,用一貫的冷淡回答,涼野伸手撥撥自己的頭髮。

  亞風爐照美,之前跟南雲在韓國隊的隊友。

  很煩,而且愛美,在涼野眼裡是個挺強的神經病。

  「我?我目前住在這,因為鄉下的空氣好,對身體也好,汙染少了,搞不好膚質會變更好。」亞風爐笑的開懷,不管過了多久,他還是一樣愛美。

  「喔,那我可以借住在你那嗎?」唔,仔細想想,其實遇到他也不錯,有地方住了。

  「可以是可以啦,但你要先回答我,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?」

  「干你屁事?」涼野冷冷瞪了亞風爐一眼。

  「啊啊不管啦,不告訴我就不讓你住我這!」

  「……去你的。」

  「……沒有那笨蛋是因為我想清靜一下。」唉,為了住處,就告訴他吧。

   「逃家?」

  「………」

  「真的假的?」

  「逃個屁,聽你鬼話連篇,快帶我去你家。」

  聽完涼野的話,亞風爐攤攤手表示無奈,看來這有必要通知南雲了。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後記:

哈囉,這是我第一次寫文,可能有不通順的地方,麻煩各位指點我一下,這篇會分上、中、下,請各位多多支持,謝謝大家。

 您的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 南涼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